第一篇 下載擴充功能及登入
前言
記得有一次我在網路上找到了chrome line 的擴充功能,我就下載來用用看,
發現還蠻好用的,畫面簡單易懂,缺點就是沒有辦法通話,
而且有些功能要用手機才能看,例如記事本。
但是因為自己在電腦上打字比較快速,也不享一直看手機,
所以我就去網路上搜尋,就找到此擴充功能,
以下就來介紹視障者要如何使用。
一 登入
在這裡我是使用我的電子郵件來登入的,請注意寧必須要在自己手機上的line設定好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登入。
您可以去line>其他>設定>我的帳號來進行此動作。
完成了上述步驟之後,就讓我們來開始操作
[1] 點進此王指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line/ophjlpahpchlmihnnnihgmmeilfjmjjc
[2]按鍵盤上的B找到    加到 Chrome之後會聽到新增擴充功能的對話方塊
[3] 案teb找到新增擴充功能enter 按下去
[4] 案out建再按左油標直到聽見line 之後enter 進去
[5] 進去後會直接跳到電子郵件的輸入框,這時候請您輸入好電子郵件
[6] 案teb 會跳到密碼的輸入況請將您的密碼輸入好
[7] 因為要進行用戶確認的動作,所以請將您的手機所安裝的line 開啟。
[8] 案teb 見找到登入按鈕,請注意此按鈕在 line 用戶登入的下面。
[9] 找到登入按鈕之後請案空白建
[10 進去之後 請徑型用戶確認,他會要您在您手機上輸入您在電腦上所看到的認證碼
[11] 輸入好認證碼點用戶確認之後就代表您已經成功登入電腦版line chrome

px 我是第一次寫教學文,如果有什麼問題的畫,請來信詢問,歡迎批評指教
信箱事mickey831217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視障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