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寫教學文了
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的人都有介紹如何用itunes 江手機鈴聲放進iphome 裡面
那視障者要怎麼做呢?今天我就先來教大家如何用nvda江手機鈴聲放進iphome 吧
一 將您製作好的鈴聲放進itunes 資料庫
1. 打開桌面上的itunes
2. tab 聽到加入itunes 的合影片將會顯是在資料庫中
3. 案alt 向下找到江檔案加入資料庫
4. 案tab 聽到項目減事,就代表你已經進入資料夾中
5. 若檔案不在這個資料夾請案backxpace 往上一層找
6. 找到檔案之後enter 值型
7. 聽到音效就代表您的檔案已經加入資料庫
8. 案tab 找到播放您可以按空白件事聽看看
9. 案shift+tab 找到清單再按左鍵就會看到您剛加物的檔案
二 江mp3 檔案轉乘m4r
1. 找到檔案之後暗快顯見往下找到加入播放青單之後,往右找到播放青單案enter 值型
2. enter 執行之後您會聽到這個音樂的名稱及時間長度以及未加入喜好項目
3. 案alt 找到轉換,往右找到製作aac 版本,案enter 值型
4. 這時候你會看到多一個檔案,請停在第二個檔案
5. 案alt 往下找到顯示於windows 檔案總管案enter 進去
6. 將後面的富黨名m4a 改成m4r
三 江鈴聲放到iphome 裡面
1. 插入您的行動裝置
2. 進入桌面上的文件,找到我的音樂 案enter 進去
3. 找到itunes 案 enter 進去
4. 往下找到iTunes Media 案enter 進去
5. 進去之後找到 music 在案enter 進去
6. 進去之後只有一個資料夾教Unknown Artist 案enter 進去
7. 進去之後還是只有一個資料夾Unknown Album在enter 進去
8. 您的m4r 檔案就在這層層資料夾中,終於被找到。
9. 請將此檔案複製
10. 打開桌面上的itunes 案 shift+tab 找到iphome 案 enter 進去
11. 案tab 找到itunes 裝置側邊攔往下找到鈴聲
12. 案 tab 聽到清單,這時候就可以按貼上,您所製作的鈴聲就會放到iphome 裡面了。
經過測試之後,此篇貼文終於可分享出去,有問題的話請到
facebook 搜尋我michelle chang 看到鹿港正的那個就是我了。
或者可以用信箱聯絡
mickey831217@gmail.com
ps 若您用facebook 搜尋我,要嘉我為好友,請先傳訊息說明您的來逸。
感謝大家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視障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